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HKBU的幼兒教育課程

從中學畢業到踏上專業幼兒教師之路
浸大「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晉身認可幼師的第一步
 
幼兒教育並不僅是教小朋友讀書認字,還要兼顧他們的身、心、性格和藝術等多方面的發展。在本港要投身幼兒教育行業,必須接受專業培訓取得教育局認可之學歷方可受聘。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的全日制「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就為有志投身幼兒教育行業的中學畢業生提供專業而全面的職前培訓。課程將於9月開課,由即日起至8月15日接受入學申請。
本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在為期三年的課程中,學員除會掌握幼兒教育理論及語文和資訊科技等基本知識外,亦會接受各種關於幼兒發展及教學、課程發展與設計、教育研究及行政管理等專業範疇的訓練,學院並會安排學員到本地幼稚園作教學實習,以及前往本地和內地的幼兒教育機構觀摩交流,從而擴闊視野、鞏固所學。
完成課程後,學員可獲頒發高級文憑,其資歷等同政府認可之「幼兒教育證書」C(ECE)水平,並符合教育局對「幼稚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及「幼兒中心主管」的學歷要求。學員日後更可升讀浸大的兼讀制「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在工作之餘進一步鑽研有關方面的知識、提升學歷及專業資格。
任何人士只要在不超過兩次香港中學會考中,考獲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 (課程甲或乙)達E級/ 2級或以上成績,另加三科及格,均可報讀。學院將於8月1日5日及8日下午假香港浸會大學九龍塘校園舉辦免費課程講座,有興趣人士可致電3411 2833 查詢,或瀏覽課程網頁︰www.sce.hkbu.edu.hk/info/eceday


Reference. HKBU

1 則留言:


  1. 美食

    http://oz-dream.com/ad-category/study/

    请点击以上网站并获取相关信息 美食


    回覆刪除